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九检动态>>工作动态
精准扶贫 德安县检察院党组专题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
时间:2019-01-17 10:09:00  作者:  新闻来源:德安检察  【字号: | |

 

 

       为加强对脱贫攻坚驻村第一书记的管理,贯彻落实好驻村帮扶工作,1月16日上午,德安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听取了该院派驻德安县河东乡上畈村第一书记2018年9月份以来的工作情况报告。该院班子成员和专职检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驻村第一书记就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和上畈村的基本情况、驻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帮扶单位帮扶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翔实的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2018年脱贫攻坚驻村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驻村第一书记在2019年的驻村帮扶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我加压,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新河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围绕九大扶贫工程开展工作,特别是在产业、就业“两业”扶贫上,多想办法,只有把这两项扶贫政策落实好开展好,才能把扶贫工作做好,让贫困户的脱贫更有质量;二是要抓好扶贫资金的使用监管工作,第一书记要参与谋划好扶贫资金的使用,科学分配、监管扶贫资金,使资金使用更加精准、监管更加到位;三是要做好经验总结和宣传工作,在扎实开展工作将扶贫政策落实到位的同时,要做好扶贫工作经验的总结和宣传,引导更多的社会人士参与到扶贫中来。 

阳光检务 更多>>
工作报告 更多>>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检动态 更多>>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濂溪区检察院调研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庐山大道67号
承办部门:九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