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九检动态>>工作动态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话心得体会
时间:2021-09-28 18:53:00  作者:  新闻来源:九江检察  【字号: | |

  9月26日上午,备受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和干部群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九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关键之年,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切实做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九江检察机关统一安排,多形式、多渠道广泛宣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同时,九江检察机关干警也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说感想、抒豪情,将党代会精神融入到今后的检察工作中。

  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心声吧。

 

  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 万钧 

  9月26日上午,备受全市瞩目的中国共产党九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浔隆重开幕。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集中组织学习了谢来发同志作的题为《鼓足干劲 全面发力 为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而不懈奋斗》的报告。我们将响应大会号召,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责任担当,尽职尽责,精益求精,充分履行重大犯罪检察的各项职责,维护政治安全和公共安全,为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而不懈奋斗。 

  湖口县检察院副检察长 涂少君 

  9月26日,通过《云上九江》APP收看了备受全市瞩目的中国共产党九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聆听了谢来发书记代表中共九江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在报告中谢书记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奋斗目标。未来五年,九江将兴起新一轮发展热潮,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九江五个方面将会有大的变化,令人非常期待。作为一名基层检察干部,一定要学习贯彻好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更高要求来做好当前检察工作。要将贯彻好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要继续全面发展好“四大检察”职能,以检察担当让九江生态环境更加美丽,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彭泽县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 汪毕法 

  九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确定了今后五年九江的奋斗目标是:“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为我们擘画了发展蓝图,更鼓舞我们砥砺奋进、继续前行。 

  崭新的征程已然开启,嘹亮的号角已经吹响。身为一名从检24年的检察人,使命如磐、重任在肩,更应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真抓实干的劲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善于将部门工作放在更高层次布局考量,敢想敢干敢创新,为创新社会治理贡献法治智慧,彰显检察担当和作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要用心用情用力当好企业发展“护航员”,优化营商环境,为九江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检察官助理 殷羽佳 

  9月26日上午10点,肩负着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期待与厚望,九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隆重开幕了!这是我市在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决定未来五年九江经济社会发展方向的关键会议,更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通过观看手机直播的大会开幕式,我亲身感受九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澎湃脉动,努力为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奋力谱写新时代九江改革发展新篇章作出自己的贡献。 

阳光检务 更多>>
工作报告 更多>>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检动态 更多>>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濂溪区检察院调研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庐山大道67号
承办部门:九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