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九检动态>>工作动态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四)
时间:2021-09-29 22:07:00  作者:  新闻来源:九江检察  【字号: | |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九江检察机关引发强烈反响,掀起学习热潮。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九江检察机关干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心得、讲体会。现特开设专栏,摘编部分检察干警学习心得分期刊发。 

  市检察院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 王汗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作为新时代检察干警的我感触颇多。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激励着广大青年干部奋发图强、砥砺前行,同时也为检察机关青年干警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一是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干事担当。三是要坚持原则,提升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四是要讲规矩、守底线,要有敬畏心。五是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 

  作为新时代检察机关青年干警的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以后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不辜负党和人民希望和重托。 

  市检察院驻村第一书记 王明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向广大年轻干部寄予期望和重托,勉励年轻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催人奋进,作为一名青年检察干警,同时作为一名奋斗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一线的青年干部,我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用心用力用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新的赶考路上放飞青春梦想,交出满意答卷。 

  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检察官助理 黄智刚 

  9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干班发表重要讲话,对广大年轻干部殷殷嘱托,让我们热血沸腾。生逢伟大时代,我们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作为检察战线的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方能行稳致远。“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不断锤炼做好具体工作的本领,敢于干事担事,在履行检察监督职责中,以司法为民的理念起而行之、以强国工匠的精神追求极致,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在厚植党的执政基础上作出检察贡献。 

  武宁县检察院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 严阿生 

  在这次开班式的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个字,对广大年轻干部在伟大时代如何积极作为,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努力成为一名可堪大用能担重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新时代检察干部。 

阳光检务 更多>>
工作报告 更多>>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检动态 更多>>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濂溪区检察院调研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庐山大道67号
承办部门:九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