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九检动态>>工作动态
丁顺生到九江市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时间:2023-02-08 10:17:58  作者:  新闻来源:九江检察  【字号: | |

2月1日至2日,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顺生到九江市检察机关调研指导工作。期间,在九江市人民检察院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深入德安县人民检察院看望基层检察人员,调研办案质效,充分肯定市县两级检察院工作,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进九江检察工作现代化、为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等提出明确要求。

丁顺生强调

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党的二十大对检察机关更高要求,切实承担起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的更重责任,把讲政治与讲法治辩证统一于党的绝对领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要大力加强业务建设。继续锚定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在新的一年把各项工作做得更优更实,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诠释忠诚、展现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进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要深化全面从严治检。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层层压实从严管党治检政治责任,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有机贯通、相互协调、同向发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要持续加强基层基础建设。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要求,坚持人、财、物向基层倾斜,加强对基层检察工作的常态调度、深入调研、精准指导、优质服务,打通服务大局、检察为民的最后一公里

丁顺生与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盛平进行工作会谈。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燕晓华参加调研。

阳光检务 更多>>
工作报告 更多>>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检动态 更多>>
·熊国钦到德安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德安县检察院调研
·九江市检察院检察长熊国钦到...
·九江市检察院检察长熊国钦到...
·熊国钦同志全票当选九江市人...
·熊国钦同志全票当选九江市人...
·市检察院工作报告获九江市第...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庐山大道67号
承办部门:九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