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九检动态>>九检要闻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9-30 21:57:00  作者:  新闻来源:九江检察  【字号: | |

 

9月29日下午,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在八楼会议室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培训)研讨会。院党组成员、县级干部、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少健同志主持。

 

 

学习研讨会分领导领学、交流发言两个阶段。樊友汉、彭中两名同志先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奇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林彬杨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随后,吴一敏、李品、刘士豪三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发言。在交流发言中,吴一敏同志围绕主题教育学习谈到,一是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自觉性主动性;二是要有自我淬炼的勇气,锻造忠诚担当、干净的政治品格;三是扛起主体责任,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熊少健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对本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的形式、内容、氛围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主题教育要抓住一条主线,就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全程贯穿学习教育、调研、检视问题、整改问题,与巡视整改结合起来,与短板弱项结合起来;三是要注意层层传导压力,每个干部都不能不作为,批评和自我批评要见人见事,不能不痛不痒。

会上,熊少健同志还传达了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云鹏同志关于主题教育的指示及部署了市院国庆值班工作。

阳光检务 更多>>
工作报告 更多>>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检动态 更多>>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濂溪区检察院调研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庐山大道67号
承办部门:九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