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九检动态>>工作动态
都昌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7-20 10:11:00  作者:  新闻来源:九江检察  【字号: | |

7月19日上午,都昌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加强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江宁同志主持。 

 

会议召开之前,党组成员严格按照县委相关要求,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和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在全省作风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写出了剖析材料。在剖析材料中,每一位党组成员都深入查找了自身在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透彻地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会前的专题学习、谈心谈话及征求意见所有这些准备工作为我院召开主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营造了和谐氛围,为会议的如期召开提供了保证。 

会议当中,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江宁同志带头进行个人自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发言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成员之间坦诚相待,批评意见诚恳实在,可操作性强,做到了真正的实事求是。 

会议最后,李江宁同志就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建章立制,制度管人;二是坚持定岗定责,落实责任;三是严格作风纪律,狠抓落实。李江宁同志指出,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和刘奇书记在全省作风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工作抓细抓实,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坚决抓好机关制度机制的贯彻执行,深入查找“怕、慢、假、庸、散”具体表现形式。要不断加强都昌县人民检察院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按有关要求,抓好后续整改工作,带领广大干警,务实扎实、拼搏进取,通过学习提升党员党性意识,促进检察院工作不断进步,为都昌县检察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阳光检务 更多>>
工作报告 更多>>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检动态 更多>>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濂溪区检察院调研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庐山大道67号
承办部门:九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