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九检动态>>工作动态
武宁县检察院召开迎“八一” 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
时间:2018-07-30 10:31:00  作者:  新闻来源:武宁检察  【字号: | |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7月26日下午,武宁县检察院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座谈会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宝华主持,全院20余名退休老同志中的复员转业干部、退出现役的在职干警及现役军人家属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宝华检察长简短介绍了该院目前的情况,并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充分肯定了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对该院检察工作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在进入县检察院工作之后,保持了军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铸就了辉煌的业绩。复员转业退伍军人素质高、作风硬、表现佳,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青年干警树立了良好榜样,是检察队伍的一笔宝贵精神财富。周宝华检察长讲到,当前部分军队退役人员反映问题比较多,矛盾比较突出,我们既要深入了解此类问题形成的复杂原因,也要理性对待退役军人的诸多诉求,在国家专门成立退役军人事务部的大背景下,要充分理解、支持、相信党和国家落实退役军人待遇的做法和决心,决不能人云亦云、盲目跟风,以不负责任的方式表达诉求。 

  座谈会中,复转退军人纷纷畅所欲言,忆往昔、话当年,回顾部队成长历程及转业到检察院以后的切身体会,表示会客观看待目前存在的退役军人上访问题,决不意气用事,不给党和政府添乱,气氛十分融洽。在职退役军人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军人本色,发扬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为检察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阳光检务 更多>>
工作报告 更多>>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九检动态 更多>>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出席市人大常委会2024...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经开区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彭泽县检察院调研
·熊国钦到濂溪区检察院调研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庐山大道67号
承办部门:九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